湖南省湘南片区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暨湘南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综合双选会成功举办

  • 作者:
  • 来源:招就处/宣传部
  • 时间:2024-04-15

本网讯(通讯员 伍晓亮 欧阳任飞 摄影 蔡臻 王照旗 蒲增安)4月13日上午,湖南省湘南片区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暨湘南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综合双选会在我校王仙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83家用人单位带着7000多个就业岗位前来我校选聘毕业生。

湖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希敏,我校副校长贺莉萍,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等领导到现场指导,走访用人单位展位,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了解相关招聘需求、就业合作情况、招聘服务评价等。期间,李希敏还组织召开了就业工作座谈会,湖南省湘南片区3所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工作思路、具体举措进行了交流。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各用人单位热情地向毕业生们介绍单位的招聘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毕业生们则积极向意向单位投递简历,填写个人信息。我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李同学高兴的说:“学校举办供需见面会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资源,很贴心也很方便。”

为助力毕业生求职,学校在招聘现场设置了“简历门诊”专区,提供简历修改、打印服务以及就业相关政策解读服务。为了满足毕业生线上求职需求,学校还通过湘南学院就业视频号直播“送岗”,吸引了1000余名毕业生观看。

我校以及湖南师范大学、南华大学、长沙学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的毕业生参会应聘。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一把手”工程,积极发挥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区域性常设市场在访企拓岗、举办招聘活动等方面的统筹协调、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此次招聘活动是我校今年就业工作春季攻坚期间举办的第二场大型招聘会,为湘南片区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提供了有效的求职平台。



一审:李冰婧 二审:姚诗云 三审:廖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