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者汪晓赞来校讲学

  • 作者:news
  • 来源:
  • 时间:2017-12-13

长江学者汪晓赞来校讲学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儒新 杨江南)12月11日上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汪晓赞教授应体育学院邀请来校讲学。

 

 

      汪晓赞的学术报告题为《国际体育课程改革与中国实践》。她用鲁迅的《彷徨》、《呐喊》、《伤逝》、《朝花夕拾》4部著作来形容大学生的4年在校生活,诙谐幽默的语言很快吸引了在座师生。讲学从体育与健康课程改革背景、国际经验与中国实践等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国外运动教育课程模式的组成要素、组织方式和学习评价,强调重视课程的育人功能,关注学生的学习主体地位而不只是参与者。她还就KDL体育与健康课程的开发理念与依据,课程内容设计与具体实施案例作了阐述。

 

      讲学在图书馆西报告厅进行,体育学院20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责编:高峰 审核:胡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