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特邀郴州亚梦集团执行董事喻亚楠进行专题讲座

  • 作者:
  • 来源:15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康复学院|
  • 时间:2018-12-13

改变思维 树立梦想

康复学院特邀郴州亚梦集团执行董事喻亚楠进行专题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黄慧源)11月28日晚7时,康复学院特邀郴州亚梦集团执行董事喻亚楠女士于北湖校区b栋4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中医小儿推拿临床运用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康复学院院长谢菊英、教师胡丽萍出席讲座,我院针灸推拿学专业254名学生参加。

首先,谢菊英院长上台致辞并向到来的亚梦集团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今晚的讲座中有所受益。讲座伊始,喻亚楠从转换思维、学会感恩、实现自我价值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且深刻的阐述,指出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中医小儿推拿的就业前景逐渐广阔。她紧贴社会现状,分析针灸推拿专业就业形势,呼吁同学们一定要学好自身专业,为走向社会打牢基础。随后,喻亚楠结合自身就业与创业经历,向大家介绍用人单位在聘用员工时的特点,暨除基本技能外,个人品德也是十分重要的考核标准。她强调,同学们要把专业学好、把情怀学好,掌握一身本领,成为一个有高度、有历史使命的人才。接着,亚梦团队成员与康复学院学生展开互动交流,同学们就自己对就业与择业提出困惑,喻亚楠耐心进行解答。最后,谢菊英发言总结,希望大家抓住每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成为全方位发展的人才。

此次专题讲座以交流会的形式展开,不仅使听讲的氛围相对轻松活泼,还拉近师生彼此间的距离,更让同学们认识到走出学校、走向社会这一过程中的任重道远,并鼓舞大家不断打磨自身本领,学好专业技能,迎接未来挑战。

谢菊英致辞

 

喻亚楠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照片

 

 

 

 

 

编辑:张茜 责编:周杭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