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若松应邀来我院讲学

  • 作者:
  • 来源:21教学机构-湘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 时间:2018-12-18

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若松应邀来我院讲学

本网讯(通讯员 李月 记者 杨浩澜)12月17日,湖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陈若松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午,陈若松以《习近平的马克思主义观——基于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精神解读》为题在我校思政报告厅举办了一场讲座。我院院长廖义军、纲要教研室主任李月及其他一百多位师生听取了讲座。

陈若松深刻解读了马克思及马克思主义在当今世界仍然存在的巨大影响力,指出我们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正确性。陈若松采用问题导向,结合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集中解答了当下关于社会主义性质、社会主义经济体制等一系列容易让师生产生疑惑且又十分重要的问题,回归到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论断,回归到四个全面、十四个坚持等基本方略,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以另一种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出来,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81218083458.jpg

微信图片_20181218083522.jpg

 

 

编辑:张茜 责编:周杭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