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副教授汪忠来我校讲学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2-20


湖南大学副教授汪忠来我校讲学

 

 

    本网讯(通讯员 曹苏敏 朱露 记者 张茜)12月14日下午两点半,由湘南学院主办,青年论坛承办的第85期青年论坛讲座于西报告大厅顺利举行。讲座的主讲人是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全国创新创业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湖南省第五届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全国公益创业赛组长,湖南省、团中央、教育部等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全国挑战杯、互联网+比赛评委汪忠。团委和各学院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以“创新创业,闪亮人才”为主题讲座中,汪忠围绕“创新创业的案例 、创新创业教育 、创新创业促进人才培养 、创新创业竞赛取胜之道”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讲学。


 

    其中,汪忠详细讲解了年轻人创业的重要性,以及创业的三种类型。并以龚海燕等人创业故事为例,激励广大大学生自主创业。最后,讲座在师生互动问答环节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讲座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自主创新创业,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提高自主创业意识。


 

 


                                                            责编:周杭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