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特邀周艳凤博士回校开展讲座

  • 作者:
  • 来源:17教学机构-湘南学院-公共卫生学院|https://gwxy.xnu.edu.cn
  • 时间:2019-09-30

 

公共卫生学院周艳凤博士回校开展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段双妮 记者 张茜)721下午两点半3号教学楼604,周艳凤博士为我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后还进行了长达1小时的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教授、公共卫生学院贺莉萍院长、基础学院谭玉林及我院部分师生聆听此次讲座。

 

周艳凤博士是从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统计学教研室出去的,目前在华中科技大学做博后。周艳凤博士结合自己研究领域和目前研究及发表的sci文章和大家分享了她的整个研究思路与研究过程,以及发表sci文章的具体方法。学院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给老师们带来了新的思路。整个讲座学术氛围非常浓烈

 

讲座后,大家都彼此分享了心得体会,并就自己的研究与周艳凤博士及在场的老师们探讨。

 

 

 

 

 

 

 

 

编辑:张茜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