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恩泽受邀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讲学

  • 作者:肖东 顾文涛 申小敏
  • 来源:04教学机构-湘南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https://dqxy.xnu.edu.cn
  • 时间:2019-11-29

 

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恩泽

受邀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讲学

 

 

 

       本网讯(通讯员 肖东 顾文涛 申小敏 记者 张金英 彭瑶1127日下午,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恩泽受邀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作《从优秀到卓越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讲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蒋纯志担任主持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姚敏、党总支书记唐润葆、副院长雷大军等200多名师生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王恩泽结合自身的经历提出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要随时随地的检讨自身,提升自我”的观点,并结合各行各业的发展趋势为同学们画了一副未来人生的蓝图。他强调,蓝图中最基础的是习惯,并就“习惯”二字引出了“高效能人士的七大习惯”的主题,再列举了公司里的员工的相关事例向同学们说到:“知识,才能,意愿都离不开习惯,让同学们明白了习惯不是字面上的意思,而是人生的一种习惯。此外,王书记通过给同学们播放《生命中的奇迹,尼克胡哲》等视频进一步诠释了本次讲座主题。在现场互动环节中,王恩泽与学生唐友源、郁奇杰、陈志鹏精彩的互动交流更是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讲座中,王恩泽和蔼可亲的气质,生动幽默的描述,使师生们都对“习惯”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给我们院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讲座,本院的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社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他们迈入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讲座现场

 

 

现场互动

 

 

会后合影

 

 

 

 

 

 

 

 

 

 

 

编辑:彭瑶 周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