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企业家、博士曾凡忠来我校讲学

  • 作者:
  • 来源:01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
  • 时间:2021-04-30



          


本网讯(通讯员 黄悠纯)4月28日下午,广东东莞企业家、硕士生导师、我校特聘博士曾凡忠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文传院”)开展以“从瑶山走来,走出人生精彩”为题的讲座。汉语言文学专业300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文传院副院长黄悠纯主持。


曾凡忠分别从走出瑶山、自学成才、艰苦创业、回报社会、醉心文艺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并采用视频资料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多方面的文学、艺术才能成就。曾凡忠现场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音乐天赋,介绍了学习各种民族乐器的过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励志课。他还在人像剪纸、钢笔画、女书篆刻、书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在同学们心里播下一颗艺术的种子,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最后,曾凡忠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使他们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的艺术熏陶有利于提升文传院学生的精神艺术境界,让同学们明白努力学习、坚持不懈的重要意义,对学生兴趣爱好地艺术培养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编辑:梁笑然 汤裕彪 李诗韵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