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旸教授应邀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讲学

  • 作者:张剑
  • 来源:11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二级学院-湘南
  • 时间:2021-12-03

 

 

本网讯(通讯员 张剑)121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利用学校召开第三届大湾区产教融合高峰论坛暨湘南学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研讨会之机,及时邀请了前来参会的北京交通大学“卓越百人计划”教授、博士生导师,东莞先知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科学家余旸来到学院作题为《万物皆数 追光而行——数据驱动行业智能决策支持》的学术交流。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陈志锋主持学术交流活动。


余旸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教育背景、学术职位、研究方向和学术造诣。他给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开展的科技成果转换和创新创业研究涉足的行业领域。余旸非凡的学术造诣及其领衔的先知大数据事业令同学们惊羡不已,在交流中,余旸还向同学们坦承心迹:自己在攀登事业高峰、追求奋进目标的过程中,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他希望自己的大数据事业有朝一日能成为世界领先的智能化产业决策支持服务企业,为国争光。学术交流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余旸与同学们进行真情交流互动,他热忱地欢迎湘南学院,特别是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各位有志“后浪”们毕业后加盟自己的大数据企业,一起“追光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奋勇前行。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各专业学生及校内其他相关二级学院学生约150人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


 

 

 

 

编辑:梁笑然 审核:李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