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每月报送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心得体会的通知

  • 作者:[db: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5-04-13

 

 

关于每月报送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心得体会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单位: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近日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心得录交流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并作出统一部署,现将每月报送“学讲话用讲话”心得体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含校级领导)全年需上交3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心得文章,其中微心得一篇(主要记叙在学习中产生的思想感悟,不超过500字)、体会文章一篇(主要阐述在某个方面的学习体会,不超过2000字)、实践案例一篇(主要总结某个方面的实践成果,不超过3000字)。为便于大家学习,学校为每位处级干部购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

2. 党员干部学习心得文章由各党总支(支部)负责收集,机关处室每月上交不少于1篇、院系每月不少于2 篇,思政部党员教师每人全年上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实践案例文章1篇以上。

3. 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撰写“学讲话用讲话”心得录,从20154月起做好每月的报送工作,所有需上交的体会文章请及时将电子版发送到校党委宣传部邮箱,截稿时间为每月底的最后一个工作日17时。每月5日校宣传部在校园网公布各部门、单位提交学习心得的进展情况,并负责报送至省委教育工委。

校宣传部联系人:曹永平、江华丽;电话:2653027

投稿信箱:xnxyxcb7@163.com

 

 

               湘南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5413